close
緣份總是那麼的奇妙,能讓素昧平生毫無交集的兩個人,如此的契合
        從小就愛美的我,在十歲那年老天爺跟我開了個大玩笑,突然發現背部單邊隆起,是S型脊椎側彎,短短的兩年間,上半身嚴重的變型,剛開始我也是不能接受旁人的異樣眼光,穿衣服總是遮遮掩掩,但人總是會成長,再加上我所遇見的同學和朋友,都對我非常的照顧和鼓勵,使我不再害怕面對人群,我真的好感恩好知足
        我一直抱著我擁有了溫暖的親情和友情,就足夠了的心態,過著非常滿足的生活……而且就在2015年的夏天,意外的認識了李準基,也當起了追星族,也擁有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準妻,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話題,也學習到很多我不曾接觸過的事物,這一切的一切都令我感到無比的幸福與充實
        對於男女之間的情感,我從來不敢奢望,身體不健全的我,早已抱著要過單身的生活,也和幾位單身的好姐妹,相約一起互相陪伴直到永遠……
        但在2017年的5月23日這天,緣份就這樣悄悄的來到我的生命中,如此的快速,如此的令人措手不及,一隻浪漫的魚遇見了一只水瓶,難道就真的會如某人所說的,水瓶是拿來裝魚的?((咦~😂……
        完全都沒有任何的準備,我們互相闖入了彼此的生命中,不管是身體、習慣,我們是如此的相似,無論是在生理、心理和默契上,我們是如此的契合……我們都是由鬼門關被拉回來的,難道是老天爺巧妙的安排,要讓我們遇見彼此。
        在現實的生活中,本來就存在著很多的無奈,有很多的事情需要我們去面對,我知道你想很多,也很珍惜這段緣份,我亦是如此……
        有人說:要懂得把握當下,珍惜眼前所擁有的,不要因為等待而錯失了眼前的幸福……有很多事,很多的情感會因為時機錯過了,而無法挽回,當然我也希望這份緣,能夠長長久久,我也是非常的小心呵護與珍惜,但世事總是難料,好怕哪天老天爺又會跟我們再開個玩笑……
        雖然我們眼前還有很多難關等著我們去克服,但我相信只要我們心中有著彼此,不離不棄,一定能夠突破種種的困境,邁向幸福的國度
        感謝老天給了我愛我的家人,也給了我關心我的朋友,現在又讓我遇見了一個心靈相通可以互相陪伴的人,我真的好幸福,真的希望這幸福能夠陪伴我永永遠遠……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曉雅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8021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