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      對於追星這件事,剛開始我也是很害羞,總是認為在我這種年紀,還去做這年輕小伙子才會做的事,好像很難以啟齒,怕別人用奇怪的眼光看我,但在這將近一年的追星歲月裡,我領悟到了很多事,也結交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,也了解到原來在追星的世界裡是不分年齡的,大家都把“愛”大聲的說出來。😊
        我們家的觀念算是比較傳統,對於追逐偶像的認知,算是一種瘋狂的行為,因此在學生時期的我,對於自己喜歡的演員和歌手,都僅限於欣賞的階段,出社會後,更是忙於工作賺錢,根本不會去想追星這件事…但我個人覺得,一個人在每個不同的成長階段,應該對於“生命”都有著不同的認知和定義。
        曾經有人跟我說,我的追星行為是在浪費生命……但,我很不認同。何謂“浪費生命”?這應該是個見人見智的問題…有些人認為用功讀書,有些人認為努力賺錢,也有些人認為要吃喝玩樂,生命才有意義,每個人對於生命的認知都不會相同……
        追隨一個擁有正面思考和正面能量的偶像,他能豐富我的生命,使我的心情愉悅,也會因此結交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,透過大家聊天的內容,能得知一些我不知道的知識,也可以學習到,很多平常不曾接觸到的一些技能,這些足以證明我並沒有在浪費生命。
        物質生活雖然很重要,錢當然要努力的賺,但是不用拼命,夠用就好,要多留一些時間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。年輕時期並不是只有賺錢這個選項,永遠不要想說趁年輕多賺點,以後才來享受生活…以後的事,誰都無法預料,這點在我身上印證了很多……健康出現了問題,想做自己喜歡的事,有些已是心有餘而力不足,好後悔當初一直忙著賺錢,很少讓自己放鬆享受生活的樂趣……
        直到去年因為“夜行書生”遇見了準基和一群準妻,我的生活變的多采多姿,雖然身體上的病痛依舊,但心情卻是快樂的,每天期待準基給我們的驚喜,有時上網自學一點韓文,自己試著編輯相片創造樂趣,甚至期待著和準妻們的小聚會,生活突然又忙碌了起來,但這種忙碌是甜蜜的,是心甘情願的,生命也多了好多的期待,“人生”不是就應該多點期待嗎?
        因此我個人認為,“追星”只要這顆星能帶給人正面的能量,就不會是在浪費生命,反而是在豐富生活。以上是我個人對於“追星”的見解…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