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從不追星的我,自從去年的七月飯上李準基到現在,不知不覺的已經過了十個月,剛開始從他的作品一部部慢慢欣賞,也跟著FB的粉絲團follow準基的消息,進而加入了準妻的私密社團和聊天室,也跟隨著準基的腳步註冊了ig <instaram>,微博,Twitter等社群網站,準基也時常發訊息po照片與我們分享他的近況和心情,而我也時時刻刻的期待他給我們的驚喜,真的…對於粉絲他從不吝嗇的給予,所以就有了“粉絲儍瓜”這個封號,而我就是愛上了這個“粉絲儍瓜”😊

        最近又重新看了準基的一些視頻,有些看了心情會跟著開心(他在粉絲面前會毫無保留,不顧形象的搞笑)有些是看了真的會令人揪心和感動的,例如: “印尼的慈善之旅” 他是那麼的真心付出愛心,任何事都親力親為,連噴灑消毒藥水都忍受著刺鼻的藥水味和酷熱的氣候,堅持做完所有工作,甚至還親自下廚煮料理,親自為老奶奶一家修補房子,儘管做到汗流浹背也是堅持自己動手,這些付出感動了那裡所有的人,尤其是到了離別的那一幕,看著那些受到幫助的小朋友極度不捨的淚流滿面,準基也忍不住的掉下男兒淚,此刻坐在螢幕前的我,早已被此景感動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。結束行程回到韓國的準基,並不是就此打住,而是透過網路號召大家一起捐物資去幫助那些貧困的兒童,這就是他和別人不同之處。
        還有一段影片是,他抱著一位唇顎裂的小孩,就算是連一句話都沒說,但從他細心呵護著那位小baby,眼神充滿著不捨與關愛,現場的那種氛圍,讓人看了就莫名的感到溫暖和窩心,這就是我們的暖男”李準基”
        最令我感動和佩服的是,2014年12月24日中國武漢的那場見面會,聽說當天彩排時,準基因踩空階梯而腳踝嚴重扭傷,醫生建議要休養一週,但準基為了不讓粉絲們失望,竟然打了強力止痛針,硬是忍痛上了台(唉~怎會有如此的儍瓜,都不知我們有多心疼)看著視頻中的準基走路一跛一跛的,所有的歌舞照常表演,看他跳到滿頭大汗,豆大的汗珠由他的臉頰滑落,那肯定不是天氣熱,而是腳已痛到極限所飆出的汗水(T_T)台上唱著跳著,台下卻喊著叫著,粉絲們的心都快碎了,不停的哭喊著要他不要再跳了,坐下來休息,但他還是面帶微笑,忍著極度的疼痛,把見面會所有的節目表演完。當他結束表演一下台就痛到攤軟在地上,直接坐上輪椅進了醫院。他真的是一位盡責的藝人,如果換成了別人,早就取消了所有的演出,才不會為了粉絲如此的拼命。但不是只有這場,聽說過了兩天,他仍然帶著傷登上了北京的舞台,照樣是為了粉絲又唱又跳,這就是我飯上的“李準基”,他總是如此的敬業,執著,可愛和貼心,總是那麼的令人感動和心疼,能成為他的粉絲,我很驕傲也很幸福,但偶爾心臟要夠強,哈~這就是我的偶像“李準基”
    影片取自 : 李準基御飯團You-Tube
        在Geek Korea 2016 5月號的雜誌專訪裡,我最認同準基說的這句話 “演員是~能得到觀眾的理解與共鳴,並分享快樂與感動的職業” 他是真的都有做到,而且做的很好。
        他不像有些明星架子很高,和他一起共事過的人都誇獎過他,就算是現場的工作人員也會一一的將名字寫在劇本中,而且也不會因為對方只是一個小記者而敷衍了事。對於粉絲他無時無刻都想和大家分享他的喜樂,就像家人一般,時常和粉絲們見面。他曾說過所有粉絲是他的動力來源,不管有多累,壓力有多大,在粉絲面前,他總是表現出最有精神充滿活力的樣子,從來不會有一絲絲的不耐煩。
        或許有些人會說,明星都很會裝模做樣,但裝又能裝多久,幾個月?幾年?總會在小細節露出馬腳的時候吧!從以往粉絲自己拍攝的視頻中可以看見,準基在機場,飯店門口或者是任何地方,不管粉絲們和媒體如何的推擠,他總是面帶微笑,親切的問侯粉絲們,也會很細心而有禮貌的接受粉絲們給的小禮物,即使只是一張小卡片……他也不允許隨行的工作人員去推粉絲,連對粉絲說話口氣都不能太兇太大聲,這種體貼和親和力,也是我願意一直追隨他的原因之一(他的優點真的很多,多到講不完,呵呵~)
       在我的身邊有好多人排韓,也對對追星這件事不太贊同,而我也不是個哈韓族,也曾經非常不屑追逐偶像,但準基的種種表現,卻令我對他徹底的折服,長的帥並不是主要的原因(但很巧的是他真的很帥,哈~)主要是他做人處事的態度和不斷鞭策自己的上進心,無時無刻都帶給人正面的能量。飯上他已經十個月了,越了解他越無法自拔,因為他,我也慢慢的在改變生活的態度,也學習到了很多的事情,也交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,我真的很開心能成為準基的儍瓜粉絲。
        真的很想對他說 : 你的過去,我來不及參與,但你的未來將會有我的陪伴,雖然我很渺小,但我會用我最真誠的心意,一直陪你走下去……加油吧!我的粉絲儍瓜李準基♡♡♡
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儍瓜粉絲 曉雅♡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6.05.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